close
這條小巷是飯店通往海灘的小徑~每天都要走上好幾回阿!
 
長灘島的夕陽好美唷!!怎麼拍都美,而且看到的景和照出來的感覺又不太一樣,很神奇唷!

 

 

 

這是D'MALL的大便利超商,也是導遊常集合的點,因為這邊可以叫車坐很方便的!

商店是越晚越熱鬧阿~大家都到這邊補貨,商店什麼都有賣,其實很方便的!

我們的晚餐就在對街,走過去一下就到了

不過看到餐點我就有點失望了,因為像是台灣夜市的蒙古烤肉阿,挑好你要吃的食材,加上你要的調味料,當場請廚師炒!
也是屬於吃到飽的,可以一直拿請廚師炒,但口味我覺得偏鹹,所以我一碗就投降了!!



 
邊吃飯也可以邊看秀唷,還可以上台拍照,需要給小費的,前面有一個小箱子,小費就看大家的心意囉!
而且舞者們都很熱情,很可愛,看她們表演還蠻棒的!


吃完後當然又開始逛沙灘囉!!哈哈

D'MALL裡面最大的地標囉~小摩天輪!
晚上照的時候, 摩天輪 前面會有街頭藝人可以拍照但是是需要小費的唷~早上拍比較好!

 

 

這間店「Ole 」在D'MALL裡面是西班牙料理,最有名的是海鮮燉飯,聽說燉飯會等很久唷!建議大家要去吃的話最好挑中午11點比較沒客人的時候去會比較好唷!
導遊說也可以先跟他說他可以先跟餐廳預定~所以大家去的時候也可以請導遊幫忙,這樣就可以節省等餐的時間。


這間是侏儒店,服務員清一色都是侏儒唷,太高的人還沒辦法被錄取呢!

這是菲律賓很有名的速食餐廳「Andok’s」 , 經營模式類似麥當勞的感覺,這邊是在D'MALL裡面,人超多的,接近3號碼頭也有一間那邊人比較少!
烤雞是最有名的唷!!我們2個人買了一半的烤雞吃還蠻好吃的,是台灣人可以接受的味道,有來的話可以嚐嚐!
但不推薦BDQ的肉串唷,很鹹很硬,長灘島的飯也都偏乾唷!不是很好吃!!>

這間是美金換披索的店也是在D'MALL裡面是營業時間比較晚的一間,但是這間的匯率比較少一點,在
D'MALL 裡面有2間換披索的店面,另一間是 D'MALL 進去左手邊小巷子裡面,那間換的匯率會比較高一點,但那間的營業時間好像下午4~5點就關了,所以大家要在 D'MALL 換批索可以多比較一下,因為匯率每天也都不一樣唷!!!

長灘島沙灘上是越夜越美麗阿,早上跟晚上看到的沙灘場景可是不一樣的Feel唷~下午大約5點開始沙灘上的餐廳就會開始架設搭蓬,晚上還可以看到樂團唱歌,很浪漫很悠閒的感覺!!

這間好漂亮唷~超浪漫~超有Feel的啦~









長灘島PUB超多的,這間「CoCoMANGAS」是在長灘島的主要道路上,接近1號碼頭,也是旅行團給的行程之一,還贈一瓶啤酒,啤酒還蠻好喝的!!

這是此PUB最著名的15杯,導遊說喝完這15杯可以在牆上留名唷!!下面這張照片是我同事挑戰的~超酷的啦!!
 
這可是我第一次的PUB經驗就這樣羨給了長灘島啦!!哈哈

PUB出來走沒幾步路我們就發現了Jonah's的分店了,這也是網友激推的Mango shakes($95P),超好喝的
芒果的香味比較像台灣的愛文芒果唷!!~下篇我再介紹我心中的No.1和No.2 Mango shakes的區別囉!! 


《待續》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22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