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二天水上活動開始囉
這是在飯店等待的照片~這時我的妝還很完整阿~呵(水上活動當然不可能美美的麻~想也知道~噗)
 
要坐螃蟹船出海囉!!
這是在岸邊買的帽子,開價竟要$350P被我們砍到$100P(台幣70元),所以大家去長灘島記得要殺價唷,有殺有機會啦!!
準備出海囉!!
釣魚教學中~

釣魚好好玩唷,只是時間好短,在準備收網時我又釣到第3隻魚!!超好玩的~雖然感覺很慘忍~><~
因為釣起都不敢抓都是當地的小弟拔起來的!!


 
我們這船的可是大豐收阿!!
水上來的椰子水,說真的不好喝很酸,味道很奇怪,喝一口就不敢再喝了,還是泰國pattaya的好喝!! 


船又開到另一個地方讓我們浮潛,水很清澈,也看到很多魚,但是珊瑚(黑黑的)沒有我們台灣綠島的美ㄝ!!(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綠島浮潛唷!!) 
 


 
但浮潛還是很好玩,都來海上了一定要下水試試唷!!都有穿救生衣其實很安全的!!
船夫還特別下海抓了海星讓我們大家拍照!!海星摸起來其實是硬硬的,很像石頭!

剛剛我們抓的魚,當場就做起了生魚片,沾的是韓式辣醬,有人說好吃有人說還好,
我個人覺得魚肉感覺偏硬,味道也都被辣醬蓋過了,生魚片我還是愛鮭魚肉那軟軟的口感啊!!(突然好想吃唷><)

很快的就到中午了,船開到另一個小島上用餐~

我個人覺得只有肉串好吃,但是就只有一串,你看到的那盤上3樣海鮮不能續阿!!
螃蟹是新鮮啦,但是看到那邊的衛生環境,我還是淺嚐不敢多吃,
畢竟來長灘島前就有先上網做功課+朋友的經驗都有鬧肚子的事件!(我可不想那樣~那就真掃興了)
 

那座島看到的風景,看起來像鱷魚的石頭!!
回到長灘島,接下來的海上活動就是香蕉船和風帆(這都是含在行程內的)
另一批同事還自己跟當地的談價錢玩其他的遊戲(自己跟攤販談會比較便宜唷~導遊都會賺!!)

 
 超大陣仗的香蕉船,我們這團的全上去了,還是第一次坐到這麼大艘的香蕉船!!很好玩ㄝ!!
 船夫還在海中央給我們來這熄火秀(也不知是真是假),嚇鼠我們大家了!

搭風帆囉,我們是從一號碼頭要搭到3號碼頭,一趟大約40~60分鐘(視風的大小決定速度),
我們上去時一點風都沒有,我們又很累,想說快點到3號碼頭我們想回飯店了,就問船夫說可以快一點嗎?沒想到我們的船夫超酷的,看著風搖搖頭說,沒辦法唷
 那我就說真的要一個小時嗎?他仍然很"淡定的"的表情回答我說40分鐘啦!!
心想說算了那就這樣吧!船慢慢飄到中間後終於有風了,我們好開心唷(一群不懂享受的人~哈哈)
船夫最後默默的還是拿起了船槳有幫我們划快一點啦!!哈哈(沒辦法~從早上玩到下午~真的累說)
 (因為從香蕉船下來後相機都在包包裡,大家都怕濕,其實可以拿唷,不會濕啦~真可惜沒拍到船上的風景)
大家可以自己跟船夫談唷,有同事自己去坐殺到一個人$200P唷~超便宜的!!
下午去坐其實很涼~很舒服的!

終於又回到沙灘上了,精神又來了,跑去買了No2的 Mango shakes!!(這四天不知喝多少杯阿)
這間的 Mango shakes 只要$50P也是網有激推的唷!!因為離我們的飯店比較近,所以逛到就會買一杯阿!

結果沒有馬上回飯店,又跑去海灘玩水,長灘島的海真的可以走很遠很遠都還是可以踩到地唷~很好玩

老公還在沙灘上抓到了寄居蟹,很漂亮,它的眼睛好像假的唷!!

到沙灘這可是必照的阿~結果拍完才發現拼錯了~哈哈
(這也是種美麗的錯誤阿~^++++ ^ )
 回到飯店休息一下後,接著就是晚餐了,但這晚餐也讓我很失望阿~

看似浪漫的沙灘用餐,這頓下來我們可是ㄧ直在趕蒼蠅阿!!

再羨給大家一張長灘島美麗的夕陽照囉!!

 《待續》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22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